农产品贮藏加工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gricultural Products Processing and Preservative Engineering
 
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菜单  中心概况  运行机制
运行机制
 

运行机制

实验教学中心由食品学院直接管理,秉承“民主决策、责任明确、服务教学、确保质量”的原则,形成了合理完善的运行体系。中心主任兼任实验课总主持人,实验课程主持人兼任实验室主任,负责对实验课教学和实验室进行一体化管理。主讲教师负责本课程的教学组织和教学研究工作。实验室设立有实验技术人员担任的副主任,负责安排实验室日常工作。实验教学中心设立实验课主持人联席会,重大决策均经主持人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并上报学院教学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实验室贯彻严格、规范、高效、合理的四化管理体系,具有鲜明的“一体化”特色:

 ♦   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一体化——实验教学为主导,实验室管理为辅助。

 ♦   人力资源和实验室资源一体化——教学资源集中管理和共享,设备耗材集中采购,教辅人员统一调配。


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09
网站维护:食品学院院办

访客量: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