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贮藏加工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gricultural Products Processing and Preservative Engineering
 
 
我院学生在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spkx  发布时间:2020-06-18   动态浏览次数:387

82324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颜贤仔和黎冬明老师指导,学院2017级本科生吴莹莹、王家慧和李俊杰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承办,福建农林大学与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南部、北部、西部三个初赛赛区共计45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包括食品工程原理和食品工艺学理论考试、食品工程类仿真操作和食品工程原理现场操作。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食品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食品工程行业发展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


 
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09
网站维护:食品学院院办

访客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