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贮藏加工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Agricultural Products Processing and Preservative Engineering
 
 
我院汤凯洁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创新战略联盟年会
发布人:spkx  发布时间:2021-12-24   动态浏览次数:379

2019824日, 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暨吉安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江西吉安举行。在科技处和学院领导的推荐下我院汤凯洁教授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家科技部有关司局领导、美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特聘专家、特邀专家、江西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代表、高新技术与现代农业领域的企业代表等150人参加。会议聚焦我国农业现代化、前沿农业生物技术、农业生态保护、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研讨交流,促进农业及交叉学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均出席此次会议,对新技能、新业态、新成就,助力吉安现代农业与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汤凯洁教授进行了题为电化学传感技术在食品危害物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的主题汇报,详细介绍了自己团队目前在该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及该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与参会专家围绕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与军事医学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青岛大学、南昌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江西省科学院等专家进行了交流。


 
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版权所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09
网站维护:食品学院院办

访客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