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326日,食品学院开展“3·23”警示教育廉政活动,全体教职工员工参加。

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学习了违规吃喝问题、失密泄密问题等典型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关于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的赶考路。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学习,增强警醒意识,严守廉洁底线。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大抓落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文君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