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欢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831

伴随金秋九月的到来,食品学院迎来了2018级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莘莘学子。 此次迎新,学院为新生提供了四个一特色服务:做一份伴手礼、给一张温馨提示卡、建一个家长微信群、贴一张安全提示单。

914日下午两点,学院迎新点的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核对新生信息,网上系统确认报到,发放校园卡……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引导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他们热情耐心地为学生及家长进行答疑解惑,用自己的行动,给新生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印象。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等全体校领导先后来到迎新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同时也对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热情服务,以及学院迎新流程和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18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拉开序幕,相信他们会在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关怀下快乐地学习和生活,度过四年宝贵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