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为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月23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食品学院院长王文君在学院报告厅学院师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学院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学习

王文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食品人的力量》为题,带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王文君勉励学院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认清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找出差距,为学科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和动力。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把江西农业大学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江农食品人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刘洋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