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5月12日组织师生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院院长王文君、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学活动,学院各支部10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现场教学。

活动当天,全体师生党员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聆听方志敏烈士革命事迹,深切缅怀方志敏烈士,大力弘扬“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追思中国革命的曲折历程,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重温了《可爱的中国》节选,学习了苏区精神,每位师生党员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方志敏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大动力

供稿:刘洋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