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第二届红色“食”光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9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院办五楼报告厅顺利举办第二届红色“食”光学术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张清峰、肖建辉两位老师做专题讲座,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丽琴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部分研究生群众共50人参加。

活动伊始,朱丽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并提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张清峰、肖建辉分别就所研究领域给同学们分享了科学研究思路和科研创新探索过程。最后在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和老师们的热情解答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与学术交流相结合,找准了主题教育的契合点,内容丰富多样,在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为同学们的学习实践提供了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供稿:曹艳亭 文君   审核:李煊 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