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升学深造专题调查研究暨2023年考研动员交流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实效,学院于5月6日晚,在五教102教室举行了2023年考研动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研考拟录取国内不同院校的2023届毕业生做经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就业干部刘洋及各年级在校生200余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林佳昕(拟录取江南大学)、邱予若(拟录取江南大学)、胡鹏(拟录取华中农业大学)、钟长秀(拟录取福州大学)、余佳雯(拟录取南昌大学)、赖运玲(拟录取浙江工业大学)等6位同学,从院校选择、考研政策、资料收集、课程复习、心态调整、初试复试等方面进行分享,倡导2020级同学科学理性备考,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做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一是明确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目标院校;二是找准方位,掌握科学合理的备考方式;三是努力上位,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拿出破釜沉舟的坚定信心面对考研。

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并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旨在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和动力,帮助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指导活动,提高学生的考研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刘洋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