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58

4月25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列席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黄月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精神,会上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党委委员、副院长涂勇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为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对学院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一要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主题教育质量。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掌握好调查研究工作方法。三要精准定位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以之为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的强大思想武器。

供稿:刘洋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