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江西南旅粮食经营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学院“院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进程,2023年3月15日上午,食品学院院长王文君教授和黎冬明老师赴江西南旅粮食经营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章伟坚、总经理王炜等举行了江西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江西南旅粮食经营有限公司是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下属单位,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通过整合重组良友集团、绿叶集团、中转粮库、粮食交易市场等原市属粮食企业,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集储备成品粮油管理、大宗粮油贸易、粮油市场运营、粮食零售批发和粮油生产加工为一体的专业粮油运营商。

仪式上,章韦坚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王文君代表学院感谢江西南旅粮食经营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介绍了食品学院办学历程及建设成就,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座谈。此次活动为学院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供稿:黎冬明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