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3月14日下午,我院在继续教育学院圆形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19级班主任、教学办老师、辅导员老师、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全国全省2023届毕业生规模和就业形势,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所要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针对考研、考公、就业等就业意愿类别毕业生作专门的就业指导,端正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观念,解读了南昌市“人才十条”政策,倡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留赣就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建功立业。学院党委书记对本科毕业生入伍政策、退伍待遇等做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携笔从戎,走进绿色军营书写火热青春,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对毕业学业要求,时间进度表等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学院毕业生表示,将查漏补缺努力达成毕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求职预期进行准确定位,提高自身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就业。

稿: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