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全校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亚军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7

39日晚,由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春礼赞二十大,强国奋进新征程”江西农业大学2022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我院6名学生代表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二名、二等奖,蝉联亚军。

本次竞赛内容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团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规党纪、团情团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政热点等。采取初赛、复赛、决赛三级赛制。初赛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2022级新生全部参加;复赛由15个学院各派出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笔试,平均成绩排在前6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每个代表队选6名队员参加。自2018年学校举办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以来,我院已连续5年进入决赛,充分表明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供稿:黄月胜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