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85

2月28日,学院在五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要求,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征求师生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会上,王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调查研究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班子履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王兰、王文君、李煊、涂勇刚逐一对标对表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良凤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开门见山、结合实际,不遮掩问题,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二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既实事求是,又切中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制定了周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供稿: 刘    审核: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