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食品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432

128日,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在学工部、招就处及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食品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工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蔡海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对学科建设、党建与意识形态、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多年来努力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凝聚力量共同推进“一院一品”建设;二要找准定位,抓住学科专业特色瞄准“小而精”目标发力;三要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打通本硕博通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在工程认证的进程中紧抓优势以科研项目带动科研建设;四要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实现全过程高质量的育人目标,为国家输送更好的人才;五要落实落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推进学生工作特色纵深发展。


供稿:孔甜甜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