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34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2022年11月17日,中共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丽琴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煊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朱丽琴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

按照会议流程,会上通过了差额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李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为支部建设注入更多活力,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高自我的同时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朱丽琴表示,支部将围绕“擦亮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建设更具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引导研究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供稿:朱丽琴、曹瑜    审核:  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