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举行“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1114日清晨,我院举行了“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7时,国旗仪仗队护送五星红旗,步伐铿锵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代表肃立注目,表达出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做以“听党话跟党走,做矢志报国的新时代青年”为题的国旗下的微党课宣讲。李书记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青年人作为国家的希望,展现出青春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青年的初心使命。李书记号召同学们以历史为基,汲取力量不惧挑战,以奋斗为桨,积聚能量不畏风浪,将青春梦想熔铸于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

本次升旗仪式,既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也是一次在国旗下向党、向祖国的郑重承诺:强国有我,请党、请祖国放心。

 

供稿:孔甜甜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