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领导到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17

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到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党员9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主持。

宣讲会上,曾志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主要内容作了全面宣讲,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优先发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阐释。曾志将表示,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将江西农业大学建设成为综合实力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国内一流,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上来。

最后,曾志将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领会把握运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局中进行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总体部署的宏观逻辑,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到提升学院实际工作当中来,把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供稿:刘洋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