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会议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423

10月11日下午,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会议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欣仪、院学工办老师出席会议,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院学生自管中心主任做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院学生会、第三届学生自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特殊的时代背景,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一年间的出色工作,并向全体学生代表对学代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院的学生工作还面临着诸多时代挑战和时代使命,希望学院新一任主要学生干部能够带领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勇担“强农兴农”使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全面服务同学的成长,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深入推动自身改革,坚持党的领导,明确主责主业、站稳同学立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同学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更好地承担起作为学院师生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经大会选举,食工2001班黄忆莲、惟义食工2001班钟俊、食安2003班陈慈艳当选为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食安2002班李书婷当选为学院第三届学生自管中心负责人。

供稿:刘洋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