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华润江中湾里制造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594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支部共建机制12月21日上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华润江中湾里制造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在“中国最美工厂”华润江中湾里制造基地,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钟志坚同志带领教工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江中文化广场、江中展示馆、无人化操作中药液体生产线、固体制剂片剂生产线等,实地了解江中药业中医药文化、发展沿革、创新产品、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生态环保、华润江中党建品牌创建等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中药谷考察的讲话精神。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华润江中湾里制造基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并表示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提升产学研合作空间,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构建1+1>2的党建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