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心服务,解考生难题——我院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72

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同时为广大学子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加强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我校2021级新生质量,在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领导班子积极部署,组织培训人员。从六月中旬开始,院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进贤二中、新建一中、莲塘一中等多所优质生源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我院建立学校、学院、高中、校友的四级联动招生宣传机制,通过专场招生宣讲会、一对一咨询及精准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方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极大激发了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和报考我校的热情,也切实提高了我校招生品牌形象,更进一步提升了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认知程度,为后续招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坎实的基础。

本次招生宣讲,通过详实的招生宣讲会以及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专业且耐心地解答,让各地考生对我校的办学理论、优势特色专业以及2021年预估录取分数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农大人、食品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