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31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进程,2022年6月21日午,我院与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厂长申志坚制造处长刘志超品管处长戴陵文,学院院长王文君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黎冬明副教授等共同举行了江西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和就业创业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文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南昌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在学院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食品学院办学历程以及建设成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既能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也是践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培养创新人才的需要。申志坚厂长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模式,企业能为高校提供实践教学、就业等机会,同时高校为企业培养人才产教融合,携手助力研发出健康美味的产品。随后,申志坚厂长和王文君院长为我校的“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创业基地”签订了协议并授牌。最后,双方举行校外本科生导师和企业技术顾问授聘仪式。

此次签订共建协议对推进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新工科项目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黎冬明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