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南昌、余干等地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争学院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近日,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会同沈勇根教授,林学院胡冬南教授、李冬教授组成考察团赴南昌、余干等地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余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贵,副县长华晶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前往江西赛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傲龙优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斯柏易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源盛茶油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清记食品有限公司、江西余干伟良枫树辣椒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以听取情况介绍、举办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的生产方向、销售额、销售渠道、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食品学院党委负责人向上述企业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等,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学校选贤用才,并上述企业签订《江西农业大学与用人单位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供稿:刘洋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