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752

12月15日下午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牛丽亚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认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强化认识、加深理解,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并坚持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此外,支部书记牛丽亚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的微党课。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历史和现实都告诫我们:每个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党就拥有无比强大力量,否则就会成为乌合之众,风一吹就散了。理想信念的确立和坚守,必须有深厚理论作支撑。理想信念的确立和坚守,也必须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