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全国、江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下一阶段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传达了全国、江西省2022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22届毕业生全国就业形势,通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结合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部署,学院毕业年级班主任就班级同学就业情况逐一做汇报交流。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王文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校毕业生群体数量大,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学生家庭幸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要把“三全育人”理念贯彻始终,端正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三是要把就业帮扶政策落实好,对就业困难学生做到精准把脉、精准指导、精准帮扶、精准推荐,力争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刘洋  审核: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