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28

教育引导学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强国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爱的浓厚氛围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同心向党,共绘祝福。9-11月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手抄报活动,学生结合讲话精神和体会感悟踊跃为建党百年绘画祝福。本次活动共收集57份作品,引导学生从被动学习转为主动学习,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热情。

实地教学,强心增信。全院学生骨干前往江西省博物馆开展实地教学,全面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江西开展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培育出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建立了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沉浸观影,明理崇德。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影红色电影《1921》,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历史背景与形势,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牢牢把握育人方向,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激发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拳拳之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