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食安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876

为促进学院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7日下午两点,学院食安教研室在先骕楼(五教)208210212教室分别为食安专业2101班、2102班和2103班的新生们举办了“新生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王文君院长熊建华副院长和汤凯洁教授主讲,各班班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学习。

会上,主讲老师们就食安专业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培养目标、主干及主要课程、毕业要求(特别强调工程认证毕业要求12条)和就业去向六个方面一一向21级新生作了详细介绍。

王文君院长向新生们讲诉了本院系和本校的发展,忆苦思甜,以此激发新生们对所学专业的兴趣,激励他们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能保持热情、克服困难、学有所成。王院长对食品学院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江农食品人”能心怀理想,做有识、有志、有为的时代新青年,将自己培养成优秀的食品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熊建华教授详细地向新生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方向,满足新生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帮助新生了解专业情况,使新生树立学好专业的信心。汤凯洁教授向学生全面地介绍了本专业的各方面内容,从学生入学后可能碰到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做了详细的交流,激励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学习生活态度。新生们认真聆听,并就自己在专业学习方面存在的疑问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各专业老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最后,各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明确专业方向,树立职业道德,努力进取,谱写人生新篇章,收获成功。

本次专业介绍会,一定程度上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疑问,为2021级新同学们快速了解院系和所学专业有很大的帮助,为同学们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习方向和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做了指导。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业介绍会收获颇丰,期望在四年的专业学习中能学有所成,为专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