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学院开展2021级食工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847

      202197日下午,我院食工专业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分别在五教206108109教室隆重举行。食工专业教研室主任黎冬明老师、副主任肖建辉老师等全体专业教师以及食工2021116名新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食工专业教研室主任黎冬明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惟义食工2101班、食工2101班和食工2102班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专业近期取得的成就做出了展示。三位老师分别向三个班的新生介绍了学院食工专业的学科特点、学科优势、师资队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等基本情况。随后,三位老师详细阐述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以及在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本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实施流程。同时,也向新生重点解读了以工程认证教育理念为导向的特色鲜明、多元化发展的本专业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帮助新生巩固专业思想、树立学习信心。最后,各位食工专业教师与新生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