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708

2021年7月6日,院研究生党支部于院办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文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朱丽琴主持。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党支部书记朱丽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检视剖析,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文君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