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18

76日下午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牛丽亚主持院党委书记范云、院长王文君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相关工作。会上,牛丽亚同志对教工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总结报告通报了会前查摆问题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并带头做个人问题剖析。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范云指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