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和山东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考察学习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58


为了更好地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资料筹备及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我院副院长涂勇刚、食工教研室主任黎冬明等一行6人于62-4日赴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和山东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受到了两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的热情接待。两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师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重点分享了工程认证专家进校的资料准备、人员培训等经验,然后对我院就目前工程认证自评报告修改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讨论交流。讨论结束后参观了两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实训基地,并调研了认证工作资料室、教学档案室。

本次考察学习,解决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诸多疑惑,找到了认证工作差距和问题,学习到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我院扎实、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程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撰稿:周志娥     审核:涂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