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接待日暨“千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举行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

49日,学院领导接待日暨“千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在我院5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与学院学生会、自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了关于课程设置、活动模式、学生管理、竞赛规则等14条意见,学院领导给予了积极的回应,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接待日结合学院“千师润万心·大走访大谈心”实践活动开展,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着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具有实效性意义。

院党委书记王兰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涉及多个方面,学院及各科室要聚焦学生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为同学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共同打造宜学宜教宜研的美丽校园。


供稿人:文君  审核人: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