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食品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793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坚定大学生青年的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增强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感。201854日,食品学院在院办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丹主持。

通过学习,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积极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胡丹对本次学习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能够让学院青年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代人所应当承担起的责任与义务,牢记并努力践行习总书记给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大要求,在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