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45

312日晚7点,食品学院在五教122教室举办了邀请优秀毕业校友回校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罗秋水老师邀请了来自方正集团的优秀校友李斌学长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踏入社会后的求职和工作的经验。

在就业选择的问题上,李斌学长就“毕业之后做什么”“想干什么事”为主题,引用了下象棋的例子,生动形象的告诉了同学们明确目标的重要性。随后李斌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不要随波逐流,要认真面对求职路上的每一个选择。在最后的问答交流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积极问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让优秀校友与在校同学面对面沟通交流,讲述求职故事,分享求职经验。用朋辈辅导的方式,帮助食品学院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方向,提高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将来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进而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斗志,指引大家勇敢探索、大胆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