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683

1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少卿莅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范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

院党委书记范云通报了2016年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认真查找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党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院党委书记范云带头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汇报,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抛开面子、揭短亮丑;提出批评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