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受邀赴“益海嘉里”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068

我院学子受邀赴益海嘉里集团参观学习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指导,增强食品学院与企业间交流与合作,特邀食品院毕业生与大二大三学生代表乘车前往益海嘉里(南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20171025日上午,食品院学子由指导老师带领,在团委就业实践部的组织下出发了。

作为国内先进的粮油综合加工企业之一,益海嘉里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展示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在参观大米二期车间、金龙鱼营养健康体验馆的过程中,学子们深刻感受到智能自动化生产所带来的先进高效与神奇魅力;互动环节,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文化游戏体验了其以团结,坚持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之后,宣讲会更是细致展示了该公司的经历,现状和未来。

经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的发展给人们生产生活所带来的高效与便利。同学们在惊叹祖国发展快速的同时,也真正理解了就业实践的内涵,为今后的就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