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582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会

 

就业是所有大学生都将面临的问题,为了给同学们积累招聘方面的经验,我院于201759日在大活202举办了第三届模拟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正大集团江西地区总裁办经理熊芮、正大食品江西分人事主管万梦雅、校招就处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涂雯雯老师。

模拟招聘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是选手简历展示环节,选手们将对自己的简历进行展示及讲解。第二轮是无领导讨论环节,要求选手们对所给材料进行排序和发言,选手们需自主思考后进行小组讨论。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李清琰,二等奖刘颖、游欢杰,三等奖曹胜男、谭丹、张献,优胜奖乌云其木格、张旺、曾亚婕。

本次模拟招聘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在语言表达方面、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还为我院学生日后应聘工作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