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659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61111日,我院在惟义楼一阶教室举行了精彩职涯,扬帆今朝” 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范云、党委副书记胡丹、副院长王文君,大会由团委书记万旻轩主持,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范云阐述了实习的意义,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要求:终生学习、学会做人、努力学会做事、勇于实践。王文君在讲话中希望2017届毕业生作为实习生,不找借口、不忘初心,凡事要有坚持、有准备、有自信,要有团体意识,做个有担当的人。毕业生代表杨德祥同学在发言中号召同学加强学习,不负众望。胡丹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会、降低就业期望、拓宽就业范围、增强防范意识并将安全二字牢记于心。最后万旻轩为全体毕业实习生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书》等事项,大会就此落下帷幕。参会的毕业生表示,本次会议对帮助自己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很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