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企业家校友进课堂”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853

我院企业家校友进课堂报告会顺利召开

 

    612日下午3点整,食品院团委邀请2000届校友黄兴顶先生为学院大学生主讲的职业就业指导报告会在2208教室顺利召开。学院轻化教研室主任颜贤仔等老师出席,与会大学生约200余人。

黄兴顶先生现任世界500强企业金光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从业经历丰富。黄总在报告会开篇时幽默风趣地从理想谈起,想象未来美好的生活,其次回到现实,讲述大学生目前就业难的现状,最后提出当代大学生要提高就业意识,树立职业规划观念,之后黄总从职业规划的意义、规划的原则、规划的五个步骤以及职业发展的目标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学生该怎样完善自身的职业规划与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外,黄总还提出几点建议与大家共勉,希望我院大学生能珍惜时间,树立梦想,做好每一步,在大学学到自己希望学到的东西,并真诚地祝大家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此次由黄兴顶先生百忙之中专程回到母校与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交流,让学院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自身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对我院学生增强自身的职业意识与对未来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食品院团委就业部欧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