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指导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879

我院召开考研指导大会

 

为了给考研学子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使其更好地了解当前的考研形势,2016518日晚七点,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2隆重召开考研指导大会。出席本次指导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王文君、党委副书记胡丹和团委书记万旻轩。

王文君首先介绍了食品工业的发展和成就,让同学们了解到食品专业的现状,随后根据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总结了考研指导建议,并鼓励考研同学应对考研坚定信心并多与导师交流,他还介绍了历年来我院本科生考研及关于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便同学更好把握相关事项。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王文君副院长耐心解答,并对本次考研指导大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考研指导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指导大会内容丰富,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备考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