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院研究生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1033

食品院研究生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5331日晚七点,食品院研究生会第三次会议在食品院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生会主席朱晓娟主持了会议,副主席张清兰、赵静及全体研一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项:首先,学生会主席朱晓娟带大家回顾了上学期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认真总结了活动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其次,副主席张清兰向大家转达研究生处会议内容,强调大家要注意寝室卫生及安全,禁止在寝室门口乱扔垃圾及使用大功率电器。会议第三项办公室主任胡洁芳介绍了四月份即将举行的一些活动,如美食节、篮球赛、羽毛球赛、演讲比赛等,并鼓动大家积极参加。最后,朱晓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学术研究依然是我们研究生生活的重点,研究生应该在多看文献、多做实验、多写文章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团总支、研究生会和团联共同举办的活动,做到劳逸结合,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