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井冈山参观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73

食品院研究生党支部赴井冈山参观学习圆满结束


为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教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引导学生党员骨干传承革命文化和革命精神,食品院研究生党支部一行12人于2017915日赴井冈山开展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井冈山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参观学习。

学习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井冈山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烈士墓等革命遗址纪念地,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的全过程,感受无数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在参观学习期间,党支部书记洪艳平老师一边参观一边给同学们介绍了井冈山斗争史以及重要的人物,

通过此次井冈山之行,大家感到井冈山精神不仅是革命战争年代克敌制胜的重要武器,还是如今和平年代的重要财富,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发扬革命精神,艰苦奋斗,敢于创新、敢于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