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71

食品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我院研究生支部于2017622日在重点实验室五楼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范云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洪艳平老师主持。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梁强同志从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范云以学习黄大年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主题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首先,范书记通过黄大年生平主要事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黄大年教授这种祖国高于一切的奉献精神;其次,范书记引用四个自信,结合近代中国发展历程,肯定了老一辈革命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下为中国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最后,范书记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阐述了为什么说我国的政治制度优于西方的政治制度?再次强调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由支部书记洪艳平老师总结了范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通过今晚的党课内容,结合自身体会,与范云书记和洪艳平老师展开了讨论与互动。对每位党员而言,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是一门永不结业的必修课,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也有了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