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兰斯顿大学曾寿山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000

美国兰斯顿大学曾寿山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1223日上午,应我校邀请,美国兰斯顿大学(LangstonUniversity)农业与自然资源系主任、终身教授、乳品专家曾寿山博士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作题为《Cheese sensory evaluation and quality control》的学术报告。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曾教授就奶酪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奶酪评定的原则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析,同时曾教授还就奶酪新产品的开发、出国留学等方面问题同学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曾寿山教授长期从事奶产品研究与市场开发、奶酪培训与生产、DHI(奶群改良体系)创建和管理、营养/健康/婴儿乳品配方、功能性乳品的研究。2007年起,他每年被特邀作为美国干酪冠军赛、美洲干酪冠军赛和世界干酪冠军赛的评委;曾获得美国农业部华盛顿州青年奖,兰斯顿大学成就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