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1168

关于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相关事项的通知


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经研究决定,设立2017年开放基金研究项目,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具有中级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与所申报项目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学术水平,有相应的组织管理能力,无科研不良信用记录;不限申报者工作单位,鼓励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同行申报。 

(二)申报领域和方向 

申报领域: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 

申报方向:不限具体申报方向

(三)申报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至2017年10月10日。 

(四)资助强度 实施年度一般不超过2年,资助经费为3万元/项。 

(五)申报要求 

(1)不得将已获资助的项目进行重复申报; 

(2)已获本实验室开放基金立项资助但尚未结题的人员不能申报; 

(3)符合“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六)申报材料要求

(1)提交纸质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二份和电子版申请书一份;

(2)申请书格式参照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必须规范、严谨、完整;

(3)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17年10月10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忠平,陈继光

电子邮箱:yinzp200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