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关于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实验室和江西省发改委农产品加工及安全控制重点工程实验室聘任职的通知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936

食品学院关于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实验室和江西省发改委农产品加工及安全控制重点工程实验室聘任职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为保证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及江西省发改委农产品加工及安全控制重点工程实验室的稳定发展,进一步发挥其在学院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平台作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明生教授全面主持天然产物重点实验室及发改委重点工程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聘任尹忠平同志担任江西省天然产物与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负责实验室各项工作),陈继光同志负责日常管理与运行工作;聘任沈勇根、吴国平同志担任江西省发改委农产品加工及安全控制重点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其中沈勇根同志负责农产品加工方面的实验室工作,吴国平同志负责食品安全控制方面的实验室工作。

  以上同志聘期自发文起为五年。

  学院将努力为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创新环境。实验室要大力培养优秀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加强创新团队建设,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实验室学术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平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