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528

我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招聘会


    为了提高学生的求职技能,201658日下午2:00,我院在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办以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为主题的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招聘会大赛。学院肖建辉博士、加贝利公司销售总监万里行先生、农大桃酥黄荣廉先生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朱毅担任评委。

    模拟招聘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魅力登场和角色互换。首先,求职者进行自我介绍,面试者对应提问。精彩的提问,巧妙的回答以及评委独特的见解,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接着在角色互换中,选手之间火花四射,竞争十分激烈。然后,万里行先生选取了三位选手并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任务——推销。三位表现出色,发挥超常,赢得好评。最后,彭剑洋、李晋华、曾亚婕、林丽华同学荣获优胜奖,于文学同学荣获三等奖,廖栎同学荣获二等奖,刘琪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模拟招聘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招聘的机会,并搭建了一个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的平台,一批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锻炼和提升。(宣传部徐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