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评为“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92

我院被评为“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为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 《江西农业大学关于印发<江西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方案>(修订 )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对各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经检查评估,我院被评为“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万旻轩老师被评为“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我院共有应届本科毕业生162名,就业率91.36%,升学率 20.98%,均位于学校前列。在领导重视、多方支持、全程服务之外,我院更注重发挥校友资源的积极性,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校内外联动, 以提升学生求职的核心竞争力,在巩固提升就业率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学 生的求职质量和求职满意度。在未来一个时期,我院将在拓展有质量的就 业实训基地,加强就业管理服务工作,注重企业资源的拓展等方面做出进 一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