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食品院 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79

青春食品院 活力团支部


    为深入推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强化新时期团的自身建设,我校决定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评选活动。食安1602团支部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评选。

    该团支部成员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奋斗目标,一次次积极参与有关学习党的精神的活动,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纲领;以思想教育为根,学识追求为枝,积极学习各类知识;以传承中华文化为灵魂,拓展延伸各类科学知识。食安1602团支部通过举办文化读书周,科技文化月等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才华提供了舞台,还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另外,该团支部在学习之余也注重才艺的培养,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各个组织及队伍,如篮球队、舞蹈队、书画小组等,并积极响应校、院号召,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如跳绳比赛和啦啦操比赛均获全校第二名等。该班团支部书记黄磊工作能力较强,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能及时改进创新工作方式载体,因此,在班级同学中有较高的认同度。此外,食安1602团支部能利用新媒体平台和其他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支部活动和工作成果宣传展示,有良好的示范效应。通过参加创建“活力团支部”活动,食安1602团支部切实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团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作为团支部中一份子所必须承载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团结、充满活力与战斗力的团支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