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迎接十九大 致敬学生引路人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616

热情迎接十九大 致敬学生引路人


    喜迎十九大,欢度教师节。在召开十九大之际,为了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食品学院学生群体在2017912 日下午于工会俱乐部组织举办了以“师恩难忘,为您读诗”为主题的教师节读书朗诵活动。

    下午两点半,学院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齐聚于公会俱乐部共同欢庆教师节,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由几位学生带来的诗歌朗诵强烈的表达出了食品学院学子对老师衷心的感谢与祝福。随后,姚瑶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一首《载着使命前行》,引起了全场老师的共鸣。活动中途,演唱组的同学用质朴动听的声音带来了一首《四季》,赢得了现场观众接连不断的掌声,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接着,由吴娜老师和黎东明老师共同带来的《崇高的平凡》很好的诠释了身为人民教师的崇高与平凡。最终,活动在全体学生对老师的感谢声中完美落幕了。“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迎接党的十九大,是今年的重中之重;“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恰逢教师节,仅向广大教育工作者献上最诚挚的感谢与敬意。